教育公司举行第一届教职工“青春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05-15 | 访问量: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增强教职工之间凝聚力,2019年5月13日到15日教育公司举行第一届教职工“青春杯”篮球赛。各部门积极响应,组建4支队共计40多人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教育公司王天云总经理宣布第一届教职工“青春杯”篮球赛正式开幕,并在致辞中表示公司工会举办这次篮球比赛,是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激发教职工工作热情,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以“重视比赛、珍重友谊”的态度,满腔热情、积极参与、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增强友谊、创造和谐、营造积极向上风貌。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庄严宣誓。

比赛在附属中、小学表演赛中拉开帷幕,正式比赛一开始,四支队伍都迅速进入状态,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场上巧妙的传球、精彩的投篮、完美的合作,赢得了场下队员和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本次比赛增强了公司、附属中小学、幼儿园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提高了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今后,公司将继续从丰富教职员工的文体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目的,组织更多更好的文体活动,加强公司文化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更高更快地发展。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