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快乐成长”——昆明理工大学附属莲华幼儿园2019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4 | 访问量:

 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美好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2019年5月31日上午,昆明理工大学附属莲华幼儿园在伍集成会堂举办了“放飞梦想 快乐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庆祝活动在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王天云总经理的致辞中拉开帷幕,王总代表教育公司指出幼儿教育是终身学习的开端,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办好学前教育是为昆明理工大学教职工子女办实事的重大民生工程,关系儿童健康成长,关系和谐稳定,关系党和国家的未来。公司重视附属幼儿园的建设和发展,把落实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创建云南省一级一等幼儿园作为近两年的工作目标。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附属幼儿园吴雪园长在讲话中提出2019年是“管理提升年”,幼儿园以文化建设为切入点,在传承64年办园成就和文化积淀的基础上,结合学前教育发展新理念、新趋势确立了“质量强园、特色立园、科研兴园,创一流名园”的战略目标、“悦”教育理念、“业广惟勤、承中求新”的办学精神、“求真、向善、尚美”的园训、“心怀理想、团结进取、追求卓越”的园风、“敬业、善导、悦教”的教风和“勤思、好问、悦学”的学风,将努力建设“师德高尚、团结敬业、业务精良”教职工队伍、建立“532”课程体系、培养“健康自信、探索创造、文明善美、全面发展”的幼儿。

大、中、小班的家长代表也纷纷发言,表达了他们对幼儿园老师的感激之情,祝愿活动成功,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充满活力的青年老师带来的藏族舞蹈《唐古拉风》为本次演出拉开了序幕,优美的舞姿使台下的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大班孩子们以“再见了,幼儿园”“我要上学了”为主题表演了系列节目出,舞蹈《上学啦》、儿童剧《小红帽》、欢快舞动的《98K》、民族舞《快乐藏娃娃》、《蒲公英的远行》等展示了大班孩子们亮丽的风采。当孩子们饱含深情的毕业诗、毕业歌在耳边响起,在场的家长、老师们热泪盈眶,心中充满了感动和欣慰。

托、小班组孩子虽然年级小,可是演出依然精彩纷呈。托班宝宝稚气又认真的表演《三字经》,生动有趣的情景剧《幼儿园的一天》向家长们讲述了孩子们在幼儿园一天的生活,小班“兔宝宝”萌趣可爱,舞蹈《12345》把演出推向了高潮.....每一个节目无不表现出孩子们的快乐和纯真,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中班组既有优雅动听的舞蹈《亲亲茉莉花》,也有动感十足的《小不点,大篮球》,《一双小小手》童真可爱,见证者孩子们的成长,《蜗牛的梦想》生动形象,展现了孩子们不怕苦、不怕难一步步靠近自己梦想的信念,《唐词新颂》让我们重温国学经典……“六一”文艺汇演在《小小金花向太阳》的快乐幸福中结束。

本次活动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绽放,“六一”庆祝活动真正成为了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成为了幼儿园素质教育成果的汇报场。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幼儿园将在教育公司的领导下,狠抓硬件设施、教师队伍、保教质量建设,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为把幼儿园建设成为“一流名园”而努力!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