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公司工会举办迎“六一”教职工子女美术、摄影作品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06 | 访问量: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关爱下一代成长,创建和谐校园,让公司教职工子女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富有意义的儿童节,教育公司工会举办了迎“六一”教职工子女美术、摄影作品比赛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27件。

教职工子女积极参与,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通过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绘画作品、一张张笔精墨妙的书法作品、一个个精致美观的手工,一幅幅温馨有趣的摄影作品表达志趣的童真和对生活的热爱。经过评委组老师们的认真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11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7名。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公司教职工子女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让教职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