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英杰带队到附属中小学进行学期末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6-28 | 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期末学校各项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6月24日上午,昆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英杰带队到附属中小学进行期末安全检查,副校长易健宏陪同,校办、保卫处、基建处、后勤保障中心、教育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参与检查。

张书记一行对教学楼、图书馆、教室、操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规范用电、消防器材设备、应急疏散通道、食品安全等进行了现场走访。

   检查结束后,张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假期前的各项安全检查工作,做到不疏漏、细致到位;二是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假期值班,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期末及假期安全稳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