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陶光荣到昆理工附中走访
发布时间:2019-09-06 | 访问量:

       2019年9月5日,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陶光荣同志到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学教场校区走访,昆理工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田云灿、副校长王辉及学校部分中层干部陪同。

    陶光荣书记到实验室、功能室、楼道、图书馆、行政办公室进行了查看,特别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安全工作要做到无死角、零疏漏。附中田校长汇报了教场校区的装修改造和使用情况。在教学楼四楼,陶书记还看望了初三年级同学,并亲切慰问了初三年级教师。 

   走访结束后,陶书记对昆理工附中的办学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全体师生不畏困难,奋勇拼搏的精神给予了表扬,希望全体师生继续发扬昆明理工大学的“红土精神”,办好“红土教育”,争取明年的中考取得好成绩,努力办好昆理工基础教育!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