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公司举行第一届教育工作大会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 访问量:

为总结过去两年取得的成绩,展望未来的发展蓝图,同时为隆重庆祝第35教师节,20199919,教育公司在莲华校区集成会堂隆重举行第一届教育工作大会暨教师节庆祝大会。昆明理工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峰越、离退处处长杨灵锐、工会常务副主席秦本逵,五华区教育体育局民办教育科科长侯海成,东润教育投资管理集团董事长李兴臣、总裁何永济,教育公司机关、附属中小学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共300多人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公司副总经理吴雪主持。

周峰越副校长首先为大会致辞,代表昆明理工大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辛勤工作、努力推进我校基础教育事业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指出,在学校和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教育公司管理团队带领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辛勤耕耘,开创了属于昆明理工大学基础教育的篇章,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不惧艰难、乘胜前进、再接再厉,为昆工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会上附属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进行2018-2019学年度工作述职,回顾两年来的成绩,陈述下一年度工作目标。戚小松、玉谦、三位代表教师发言,热情洋溢的讲话赢得了阵阵掌声。

会议举行了“东润集团励志奖捐赠仪式,教育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天云同志代表公司接受云南东润教育投资管理集团李兴臣董事长的捐赠款20万元,将用于奖励教学业绩突出的教师和品学兼优学生。

       会议还对获得表彰的部门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周副校长为获得目标任务考核的优秀部门附属中学、公司人力资源部颁奖,勉励获奖部门再接再厉;王总经理为附属中学小三科成绩突出奖、附属小学素质教育突出奖颁奖并颁发了奖金;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获得优秀管理者”的8名教师“优秀教师”的29名教师颁发了证书

教育公司分别与公司办公室、附属中小学、幼儿园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责任书》。

   

王天云总经理做总结发言,代表教育公司对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辛勤付出在基础教育一线广大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过去的两年全体教职工攻坚克难、办学校取得明显成效,希望公司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值红土、不负重托,团结一致、扎实工作,新的一学年同心协力解难题,不忘初心谋发展,全力书写昆明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发展新篇章。

会后,教育公司文艺汇演在诗朗诵《我们的梦》拉开帷幕,老师们通过情景剧、舞蹈、合唱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抒发了教师节到来的喜悦之情,讴歌了人民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情怀,弘扬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表达了对我校基础教育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整场晚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