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公司对附属中小学、幼儿园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20 |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及下辖各部门综合治理、安全防火工作,强化师生安全意识,确保学校安全,创造安宁、和谐、稳定的办学环境。2019年9月19日下午14点,教育公司总经理王天云带队,吴雪副总经理及公司综治小组成员对附属中小学、幼儿园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综治小组实地走访了各学校(幼儿园)教学楼、户外场所,深入到监控室、图书馆、食堂、实验室、功能教室、卫生间、楼梯、操场、绿化带等关键部位,逐一检查消防设施、安全标志、台帐、实际管理是否到位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做好记录并督促限期整改。

王天云总经理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一定要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不断加强教职工安全责任意识;要加强消防、食品安全巡查;关键区域安全规章制度要做到上墙;公司办公室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下达整改意见书,各部门及时整改,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创建稳定、平安、和谐校园。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