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附属莲华幼儿园开展保育老师技能考核
发布时间:2019-10-12 | 访问量:

   为全面提高保育员整体综合素质,提升幼儿园办园品质,规范开展幼儿园保育工作,真正做到保教结合、保教并重,2019年1011日,昆明理工大学附属莲华校区幼儿园开展了保育老师技能考核。

考核分为个部分:实际操作能力“理论知识笔试“年级课间操展示”。保育教师们通过削苹果比试,展示在日常工作中不断磨练苦工,水果皮厚薄均匀,时间快且质量高之后通过对保育教师理论知识测试,加强了保育老师对幼儿膳食管理、日常卫生消毒、幼儿疾病预防等理论水平提升。考核后,保育员通过广播操等多种形式展示个人素质,不仅仅有理论素养,还多才多艺。

最后,杨艳萍副园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从三方面肯定了保育员老师们的工作,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在实操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二是理论结合实际,按实际操作情况展开论述;三是把课间操运用到实际工作中,配合班级教室完成带操活动,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

通过本次技能比拼活动,进一步促进保育员队伍的互动与交流,鼓励保育员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努力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从思想上对自己的工作有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的要求,更规范的行为为幼儿服务,推动幼儿园保育保教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