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 访问量: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切实增强党员的纪律作风和廉洁意识,提高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实效性,教育公司党支部40余名党员于2019年11月6日上午,赴云南民族大学党员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云南民族大学党员警示教育内容由党纪篇、违纪篇和正纪篇三个部分组成,从明确纪律要求、违反纪律警示、守住纪律底线等方面,循序渐进地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教育。穿过方方正正的“规矩通道”,“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历历在目,时刻提醒党员要把纪律意识挺在前面。违纪篇重点突出高校师德禁止行为“红7条”,全方位营造出纪律教育浓厚氛围,特别是发生在我省高校的典型案例,事例鲜活,发人深省。全体党员在“铜镜”前“照镜子 正衣冠”,让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更加坚强。

  党员们一起观看了党风廉政宣传片,全方位介绍了云南民族大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纪律抓作风做表率等工作开展情况。最后,支部书记王天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腐败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深切认识到“前车之覆、后车之鉴”的道理,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从自身做起,进一步转作风,树新风,以优良的党风带教风、学风促校风,提升教学质量,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促进附属中小学、幼儿园更快更好的发展。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