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到教育公司检查指导党建文化长廊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3 | 访问量:

2019年12月12日上午9:30,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降富楼、副部长张强一行4人到教育公司检查指导附属中小学、幼儿园党建文化长廊建设工作。教育公司总经理、书记王天云、附属中学校长田云灿、副校长王辉、附属小学校长方强,公司办公室主任杨天武参加。

首先,王天云总经理、书记详解介绍附属中小学、幼儿园党建文化长廊建设方案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降部长一行认真听取汇报并详细审核建设方案,对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文化长廊核心是党建文化,可结合学校实际,融入校园文化及中小学明快活泼特色;二是内容审核要严格把关,注意党建的严肃性,要逐字逐句审核;充分参考国家级党建媒体发布内容的权威性和时效性;三是颜色搭配要庄重、和谐,以红色为主基调,选好色调系列,颜色过渡要自然。四是抓紧时间,争取在春节前完成文化长廊建设。

王天云总经理、书记对降部长一行指导表示感谢,并表态党建文化长廊建设在内容、形式、色彩、材质选择方面会多参考,多借鉴,做出昆工特色,做成云南省中小学党建文化亮丽名片;力争把附属中小学、幼儿园“一校一品”党建文化长廊打造成省级示范点。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