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幼儿园篮球操“小不点大篮球”获省级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16 |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生近视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云南省教育厅等八部门关于印发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云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全省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宣传教育展演活动。

附属幼儿园选送作品幼儿活力篮球操“小不点大篮球”,经过市区教育部门的初评、复评和省教育专家最终评审,获得了幼儿组一等奖。 2019年12月7日下午,来自全省各地获得中学组、小学组、幼儿组一等奖的八个节日在云南省教育厅大礼堂进行了展演活动,附属幼儿园的小朋友以他们健康、自信、快乐、动感的篮球操表演赢得在场观众、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多年以来,附属幼儿园高度重视幼儿近视防控工作,从活动室光源配置、营养膳食、幼儿一日生活合理等科学安排,促进幼儿视力健康。在保证幼儿户外体育运动时间、强度的基础上,开展形式多样的篮球操、民间体育游戏、大课间等活动,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和谐发展。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