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幼儿园举办第一届骨干教师、教坛新秀”评选
发布时间:2019-12-17 | 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的时代要求,根据《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幼儿园骨干教师、教坛新秀评选管理办法》,为加大青年教师培养力度,建设一支“师德高尚、团结敬业、业务精良”的教师队伍,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幼儿园于2019年12月启动了第一届“骨干教师、教坛新秀”评选活动。

附属幼儿园成立了以园长、教学副园长、教研组长、市区级教学骨干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和评审考核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选。通过教师个人申报,考核组从师德师风、教育教学、教研论文、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性审查,确定9名教师参与本次评选活动。

  两校区9名教师参加了笔试、现场答题及案例论述,抽主题借班组织教学活动,撰写活动后反思等三个内容的考核。教师们结合自身的领域特长,充分准备、精心设计,充分展示了个人能力和水平。最后,有3名教师被评为“骨干教师”、4名教师被评为“教坛新秀”。

  通过紧张激烈的评选,锻炼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展示了青年教师们的理论素养和实践水平,青年教师们在活动中得到了更好、更快的成长,充分体现了我园教师“奋袂而起、一起而获”的进取精神!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