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峰越副校长到附属中小学检查部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31 | 访问量:

2019年12月30日上午10点,周峰越副校长到附属中小学进行寒假前工作的检查、布置和安排,教育公司总经理王天云、副总经理吴雪、附属中学校长田云灿、副校长和金宇、王辉,附属小学校长方强、副校长石梦媛、李琳,公司办公室主任杨天武参加会议。

教育公司总经理王天云汇报了2020年中小学和幼儿园的招生计划、办学场地、高中筹备情况以及对外合作工作开展情况。副总经理吴雪汇报了幼儿园收费标准上调已上报校长办公会和本次教师招聘情况。附中田云灿校长汇报了高中申办工作进展、飞行员预备班招生准备情况。附小方强校长汇报了2020年招生计划及合作办学推进情况。

周峰越副校长对教育公司2019年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年度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调对外合作等重要工作须上报校长办公会或党委会通过二是要加紧做好高中筹办工作,争取2020年9月顺利开办;三是要做好招生招聘工作,确保师资和生源;四是要做好放假前各项安全工作,安排好节假日值班人员,确保到岗到位;五是针对目前遇到的困难,要有信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共同努力把附属中小学办出成绩,提升质量,创出品牌。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