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5 | 访问量:

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延迟开学的情况下,教育公司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做到“停工不停学”,除在“云岭先锋”和“学习强国”APP每日进行学习外,要求自学国家、省市区下发的重要文件,特别是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在各部门带头认真开展防控工作。

2020年3月3日下午,党支部集中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新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文件,全体党员69人参加。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基本策略和重点举措。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党员干部的政治要求,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勇于担当作为,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围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点工作的突出任务认真落实。牢记抗击疫情16字方略“坚定、同舟、科学、精准、信心、共济、防治、施策”,积极对广大师生员工进行正面宣传教育,保持工作要求不变、标准不降、节奏不乱、增强斗志、持续用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学习结束后,支部书记王天云同志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讲话内容,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疫情防控的自觉行动,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牢牢守住校园安全阵地;二是党员教师要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挑重担,切实做好停课不停学,稳定学生情绪,开展好线上教学工作,保证教学质量;三是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凝聚党员群众,党员同志在这场无硝烟的战场,必须冲锋在前,既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具体举措,又要进一步做好统筹协调、服务保障和宣传引导,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