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公司领导检查附属中学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7 | 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0 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昆明理工大学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保证 2020年春季学期顺利开学,2020年3月16日下午,教育公司总经理王天云率公司检查组一行到附属中学检查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公司副总经理吴雪、附属中学校长田云灿、副校长王辉、公司办公室主任杨天武参加。

   田云灿校长和王辉副校长向检查组介绍了附中开学前防控工作情况,对门卫管理、防控物资储备、教室和功能室卫生消毒、食堂卫生消毒、人员管理等具体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检查组到教学楼、食堂、防疫物资储备室、隔离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

   王天云代表检查组强调,一是附属中学在开学前和开学后务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对初三返校师生再次进行严格排查,落实低风险的师生才能返校的要求;二是全面做好校园全面消毒工作,不留死角;三是按照文件要求,做好防控物资储备,做到品种和数量充足,专人保管,仓库上锁,消毒药品每天按量发放。四是对防控工作,进行教职工培训,确保人人熟知,人人落实。五是严格门卫管理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晨检和午检。六是严格按照制定的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开展工作,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实抓细,确保防控工作各环节到位。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