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到附属中学开展捐赠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0 | 访问量:

4月17日上午,昆明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副书记王祥一行8人到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开展了“根植红土,薪火相传”的捐赠和交流活动。教育公司总经理王天云、附中校长田云灿、副校长王辉、公司办公室主任杨天武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

田云灿校长代表附中致辞并介绍了办学的相关情况。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王祥副书记代表离退休教职工将60余幅书画摄影作品捐赠给附属中学,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对附属中学办学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附属中学不断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和学生身体文化素质,并表示会继续支持附中越办越好。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曹建军作了题为《昆明理工大学历史与传承》的专题报告,向附中师生介绍了昆明理工大学校训、校徽等一系列学校标识的由来和内涵。附属中学聘请曹建军、赵永康两位老教授作为附中校外辅导员。

本次活动,加强了附属中学与离退休教职工的沟通和交流,相信在我校离退休党委的支持和帮助下,附中会越办越好!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