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云总经理到附属中学与初三毕业班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04-20 | 访问量:

   2020年4月17日上午10时,教育公司总经理王天云到附属中学与初三毕业班教师进行座谈交流,附中副校长王辉以及初三毕业班全体教师17人参加。

    王天云总经理首先说明了座谈的两个目的:一是在中考即将到来之际,给初三教师鼓气、加油;二是听取教师们的意见,解决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听明来意后,老师们纷纷各抒己见、建言献策,与王天云总经理亲切交流,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在听取教师发言和建议后,王天云总经理提出四点希望和一个承诺:一是过去三年,2020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有目共睹,教育部门、社会、家长和公司都充分认可,对全体教师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二是希望全体教师一定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各学科之间相互协调,合理安排教学时间,争取2020年中考创造佳绩。三是希望加强学生引导,紧抓学习的同时合理安排好作息,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学习效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四是教育公司将全力全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希望为初三教师们减少后顾之忧,切实帮助解决教师们的困难和问题。最后王天云总经理代表公司做出承诺,对今年初三中考取得优异成绩、做出贡献的教师,将通过物质奖励教师的辛勤付出。

2020年是附中办学关键的一年,是对附中三年办学的一次检验,相信全体教师一定能担起责任、克服苦难、共同努力,实现2020年中考开门红,向社会、学校、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