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峰越副校长率队与上海鹏欣集团交流洽谈
发布时间:2020-04-23 | 访问量:

2020年4月22日上午,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峰越率领教育公司总经理王天云、副总经理吴雪、办公室主任杨天武、附属小学副校长李玲一行到上海鹏欣集团交流洽谈合作事宜。上海鹏欣集团地产板块总裁彭毅敏、副董事长徐晓华等参加交流会。

周峰越副校长介绍了昆明理工大学、教育公司及附属中小学、幼儿园的办学情况。彭毅敏总裁介绍了鹏欣集团情况,详细介绍了呈贡漫城都荟地产项目、云硅智慧小镇、意思桥康养小镇项目情况,重点交流了该集团地产项目中基础教育板块欲与我校合作办学的意向。

交流洽谈后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下一步将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教育公司与鹏欣集团前期将在漫城都荟项目开展合作,逐步将合作范围覆盖至其他项目和领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