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公司领导到附属小学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7 | 访问量:

2020年4月25日下午,教育公司王天云总经理到附属小学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附属小学校长方强以及公司办公室主任杨天武参加。

   方强校长对学校春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王总认真检查了学校大门、体温检测点、防疫物资储备室、教室、临时隔离点等地,对体温检测、卫生消毒、宣传教育等具体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王总对附小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着重强调以下四点:一是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附小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二是要在开学前全面细致做好全体师生健康风险评定,做细做实疫情防控预案的演练;三是要坚持日报告、零报告,专人负责每日上报;四是要结合当前不断变化的疫情防控形势,充分考虑学生复课后的实际问题,克服困难,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工作细化到位,构筑校园“安全岛”,全力保障全体师生的安全和身心健康,确保平安顺利开学。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