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峰越副校长到附属小学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9 | 访问量:

4月28日中午,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峰越到昆理工附属小学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教育公司总经理王天云、副总经理吴雪、办公室主任杨天武、附属小学执行校长石梦媛、副校长施昌雄参加。

周副校长逐一查看附小校园、教室、留观室、大门体温检测等区域并走进四、五、六年级班级了解已开学学生的学习情况。在教室里,周副校长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疫情期间自我防护的“微课”,讲解了在校在家疫情防护的措施,要求学生们带好口罩、勤洗手、不到人员密集场所。

检查结束后,周副校长强调三点:一是附小要认真落实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大学以及教育公司的防控工作安排,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抓牢防控关键,在疫情防控的同时情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二是持续做好每日进校体温检测、每日报告和卫生消毒等重点工作;三是全面加强校园日常安全管理,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正常的教育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营造良好环境。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