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勤校长到附属中小学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8 | 访问量:

 2020年5月8日下午14时,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学勤一行到附属中小学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长助理夏勇,校办主任潘金军,校医院院长范琼,教育公司总经理王天云、副总经理吴雪,附属小学校长方强,附属中学校长田云灿、副校长和金宇、王辉以及教育公司办公室主任杨天武参加。

    王校长一行首先来到附属小学,方强校长汇报了附小春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情况。王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上不能松懈,坚持每日晨、午、晚体温检测和情况上报,教室做好通风和消毒,充足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二是上放学时段,要实行错峰,避免人员密集和拥堵,保证安全;三是学生室外上体育课时不要求佩戴口罩,确保学生体育活动中的健康。

    随后,王校长一行来到附属中学教场校区,田云灿校长汇报附中春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情况。王校长实地查看了学校大门、物资储备室、发热留观室、食堂等重点区域。

 王校长对附中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食堂严格每日消毒,学生就餐实行一人一桌,保持安全距离;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市教育局有关规定,依规做好2020年小升初招生工作。

 教育公司将按照王校长的要求,监督和指导附属中小学做细做实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的安全健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