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公司领导检查附属幼儿园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5 | 访问量:

2020年5月22日上午,教育公司总经理王天云一行到附属幼儿园莲华、新迎校区,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副总经理兼幼儿园园长吴雪、公司办公室主任杨天武、幼儿园副园长杨新明、杨艳萍、陈雪珍、谢峥参加。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检查组认真询问了幼儿园门卫、应急处置预案、师生健康台账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出入口、隔离室、教室、厨房等重点场所,对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安全设施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王天云代表检查组对幼儿园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的井然有序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落实到位给予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松懈,要认真落实防控工作措施,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二是要责任落实到人,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和流程;三是要做好日常保教工作,加强幼儿卫生习惯培养;四是加强幼儿园设施设备的安全维护。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