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峰越副校长到附属小学与学生欢度“六一”儿童节
发布时间:2020-06-02 | 访问量:

    202061上午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峰越到附属小学参加“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教育公司总经理王天云、党委书记张夕琨、副总经理吴雪、副书记和春华、附属小学校长方强、执行校长石梦媛公司办公室主任杨天武参加。

周副校长参加了附属小学举行的“疫去六一欢 云童亮风采”2020年度庆六一活动暨少先队入队仪式,为新入队学生佩戴红领巾,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并致辞,他勉励老师们勤奋工作、再接再厉、取得佳绩,为学生们送上节日祝福,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祝愿孩子们快乐成长。随后,周副校长观看了小学生六一文艺节目,共庆“六一”佳节。

庆祝活动结束后,周副校长一行到管经楼查看附属小学校舍改造工作,方强校长汇报了装修改造方案。通过实地走访后,周副校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抓紧时间,拿出完善可行的改造方案,尽快实施改造施工;二是加强沟通,取得大学和相关部门的理解与支持;三是齐心协力,克服苦难,努力提升办学硬件条件,抓好教育质量,把附小打造成一所“幸福教育”学校。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