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公司领导到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呈贡学校检查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2 | 访问量:

2020年6月10日下午,教育公司总经理王天云一行到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呈贡学校检查开学筹备进展情况。副总经理吴雪、附属小学校长方强、公司办公室主任杨天武、呈贡学校执行校长李玲、副校长毕永斌及附属幼儿园呈贡学校执行园长向建荣参加。

检查组一行到呈贡附属小学、幼儿园对校园整体建设、装修情况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听取了李玲校长、向建荣园长对办证、招生、设施设备采购、教师招聘等各项工作情况汇报,与开发商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办公和沟通协调。

检查组对附属小学和幼儿园前期工作和中通世纪广场开发商的建设和装修质量进行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开学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要倒排时间,保障工程进度,确保按时开学;二是附属小学要加强与教育部门沟通,继续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三是幼儿园要继续与呈贡教育局沟通协调,推进办证工作。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