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公司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抗疫先锋在心中 牢记使命颂党恩
发布时间:2020-07-02 | 访问量:

 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为庆祝党的生日,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党委隆重举行“抗疫先锋在心中 牢记使命颂党恩”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附属小学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全体党员及受表彰人员93人参加,由党委副书记和春华主持。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随后与会领导向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表达诚挚的祝福。

党委书记张夕琨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读了“2019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2019学年度学习标兵”、“2020年抗疫先进工作者”获奖名单。18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学习标兵24名抗疫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和奖励,并对荣获“云南青年五四奖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的附属小学吴芳老师进行了颁奖。

   党委书记张夕琨同志向全体党员表达节日的问候,对受表彰人员表示祝贺,感谢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贡献的一线工作者,同时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推进基础教育健康发展凝心聚力;二是进一步争做先锋模范,为推进基础教育健康发展履职尽责;三是切实发挥堡垒作用,为推进基础教育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全体党员同志观看学习宣传片《从红船到巨轮》,回顾了党的历程,坚定了中国共产党人义无反顾,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信念。

砥砺复兴之志,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动力源泉,永葆赤子之心是人民政党薪火相传的制胜法宝。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9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肩负起责任与担当。当前附属中小学、幼儿园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党政班子将带领广大党员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奋勇拼搏,不断开创基础教育事业新局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