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集团到各附属学校开展师德师风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27 | 访问量:

根据学校《关于深化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系列行动工作的任务分解方案》《关于开展2023年“树师德 正师风 铸师魂”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集团党委为进一步规范教职工履职履责行为,提升师德师风建设成效,弘扬新时代教师道德风尚。12月18日至21日,由集团人力资源部牵头,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和春华带队到附属学校各党支部进行师德师风专项调研。

调研中,各党支部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开展的情况、主要特色亮点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马欣若反馈2023年度各附属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措施,并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最后,由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和春华对专项调研工作作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要求,师德师风既是一个学校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也决定着学校的学风、教风、校风,我们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和措施,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进一步推动“清廉附属学校”建设。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