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小学2017年秋季招生《就读报名意向表》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9 | 访问量:


各基层工会

我校附属中小学将于今年秋季开学,为确保我校教职工子女优先入学,请通知到每一位教职工,认真组织做好教职工子女和我校教职工的亲属、朋友《就读报名意向表》的登记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本次只招收初中一年级和小学一年级的适龄学生,请按照表格要求认真填写信息。

2、本次参加填表登记的我校教职工子女将预留报名名额,未参加填表的将不接受正式报名。

3、登记表分为教职工、孙辈和外单位三类填写。教职工子女是指学生本人的父亲或母亲为我校在编在岗的教职工,填写《教职工子女报名意向表》,孙辈是指学生本人的爷爷奶奶或者外公外婆为我校在编的退休教职工,填写《孙辈报名意向表》(由离退处负责组织),我校教职工的亲属、朋友填写《外单位报名意向表》,由我校教职工在本基层工会填。

4、请各基层工会在4月15日前将表格的电子版和工会主席签字的纸质版交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联系人:舒老师;联系电话:65187393;QQ:dlzhb@kmust.edu.cn。未尽事宜请联系昆明理工大学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咨询电话:65187393。

 

 

附件一: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小学报名意向表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2017年3月28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