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小学家长见面会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1 | 访问量:

各位家长:

在昆明理工大学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及全体教职工的关心和帮助下,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学、附属小学各项筹办工作已接近尾声。为了便于家长们及时了解附属中、小学的筹备进展、办学情况、招生工作等事项,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小学将举行家长见面会。

一、具体安排

第一场:513日上午9:30进行,仅限于校内教职工参加;由各部门工会负责人到教育公司领取入场券。

第二场:527日上午9:30组织部分校内教职工、部分校外家长参加;校内教职工由各部门工会负责人到教育公司领取入场券,校外家长由教育公司电话通知领取入场券。

第三场:6月初组织校外家长参加,由教育公司电话通知领取入场券。后期将根据家长需求情况增加场次。

二、注意事项

1、因场地有限,家长见面会分多场进行,未领到入场券的教职工家长可参加后续场次。

2、为保证会场的秩序,没有入场券的家长一律不进入。

3、每个家庭仅限于一名家长参加。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201751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