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小学2018年合同制教师公开招聘试讲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0 | 访问量:

报考教师经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1:5的比例,共计89人进入面试。现将进入笔试人员名单和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进入试讲人员名单(应考生要求,为保护个人信息,仅公布考号)

二、笔试及试讲成绩查询:编辑邮件发送至邮箱kmlgjyfz2017@163.com,邮件名称为:查询笔试/试讲分数+报考岗位+考号+姓名(试讲成绩于2018年1月3日后可查询)。

二、抽签时间:2017年12月23日(周六)上午7:40分,下午12:30分(未按时到达抽签地点者视为放弃试讲资格)。

三、试讲地点:请各位试讲人员在上述抽签时间内到达教学楼一楼报告厅抽签,再由工作人员指引前往备考室及各考场。

四、试讲须知

1.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所获荣誉证书及其他能证明本人学习、工作业绩的相关材料;小学美术教师携带本人近期作品,形式不限。

2.试讲内容及时间:小学音乐、小学美术模拟课堂(含板书设计)时间为15分钟,其他学科模拟课堂(含板书设计)20分钟。

3.参加美术学科试讲人员请自行携带素描工具(如铅笔、橡皮、4K素描纸等)、手工工具(如剪刀、美工刀、水彩笔、胶水、彩色卡纸等);参加音乐学科试讲人员请自行准备2分钟以内的自弹自唱曲目(钢琴),3分钟以内的舞蹈表演。

4.备课时须将手机等电子产品、随时物品交由候考室工作人员保管,只允许携带笔及稿纸(稿纸统一发放),试讲结束将试讲资料交还给候考室工作人员后,方可领回个人物品离开,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19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