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GH[2019]-090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学教场校区设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05 | 访问量:

1. 竞争性磋商条件

参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学教场校区设计项目已经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磋商申请人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学教场校区设计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磋商申请人参与本项目磋商。

2. 磋商概况

2.1 项目编号:YNGH[2019]-090

2.2工程名称: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学教场校区设计项目

2.2 招标范围: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学教场校区学校位于昆明市教场中路与二环北路交口处附近(原云南工艺美术学院北校区)。学校规划占地面积约13亩。该项目装修设计包括两栋建筑,一栋为教学行政办公综合楼,另一栋为食堂宿舍综合楼,装修总面积为14995.15㎡。教学行政办公综合楼总建筑面积为10982.15㎡,其中:教学楼建筑面积为8552.89㎡,行政楼建筑面积为1591.69㎡,连廊及报告厅建筑面积为:837.57㎡,各类教室约47间。食堂宿舍综合楼总建筑面积为4013㎡,其中:食堂建筑面积为1528.72㎡,地下室建筑面积为214.66㎡,宿舍建筑面积为2269.62㎡,学生宿舍为80间。设计内容包含建筑,结构,水,暖,电,消防,外围景观。

2.3 服务期限30日历天。

2.4项目地点: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学教场校区

2.5项目预算金额:壹拾柒万元整(¥170000.00元)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地方现行相关设计规范、标准;满足中小学、幼儿园设计要求;达到国家施工图的出图标准

★3. 磋商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磋商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工程设计专业(建筑工程)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

3.3人员要求:(1)设计负责人具备有效的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或者一级注册结构师资格,设计负责人自2016年1月1日至本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按合同签订日期)至少承担过1项类似设计项目(类似设计项目为14000.00㎡及以上或设计合同金额为15万及以上的中小学、幼儿园装饰装修设计项目业绩证明材料能够体现项目规模及项目负责人)(2)拟派本项目的设计负责人及主要设计人员必须是本单位在职人员且不得更换(提供承诺)。

3.4财务要求:提供2016年~2018年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成立不满3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成立不满1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3.5业绩要求:磋商申请人自2016年1月1日至本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按合同签订日期)至少承担过2项类似设计项目(类似设计项目为14000.00㎡及以上或设计合同金额为15万及以上的中小学、幼儿园装饰装修设计项目,,业绩证明材料能够体现项目规模)

3.6参与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7省外企业须提供省外企业入滇基本信息登记证明。

3.8 信用要求:磋商申请人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磋商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磋商申请人须提供“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的信用查询截图(查询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止)。

3.9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磋商申请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招标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磋商申请人,不得再参加该招标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10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磋商。

4. 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磋商者,请于20190708日至20190712(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下午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市白龙路425-427号晨曦街洋房1排117号)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竞争性磋商文件每份售价为人民币陆佰元整(¥600.00元),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一套:(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鲜章);(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为201907181400分至14 30 分,地点为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昆明市白龙路425-427号晨曦街洋房1排117号)。

5.2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07181430分,地点为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昆明市白龙路425-427号晨曦街洋房1排117号)。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5.4 本项目要求磋商申请人必须提交响应文件的电子文档,以光盘或U盘形式随响应文件提交。

5.5磋商申请人在递交响应文件前务必认真阅读本《竞争性磋商文件》全部内容;《竞争性磋商文件》如有变更,将主要以书面形式通知各磋商申请人。

6.招标信息发布媒体

招标信息、成交公告仅在以下媒体发布: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昆明理工大学校园网(www.kmust.edu.cn)、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网(www.jyfz.kmust.edu.cn)

7.联系方式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址: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昆明理工大学主楼10-4号

人:杨老师

   话:0871-65114708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址:昆明市白龙路425-427号晨曦街洋房1排117号

人:施欣怡

联系电话:0871-63815951、18788530492

邮政编码:6502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