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GH[2019]-104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学教场校区宿舍综合楼修缮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17 | 访问量:

YNGH[2019]-104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学教场校区宿舍综合楼修缮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1. 竞争性谈判条件

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学教场校区宿舍综合楼修缮改造项目招标人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现对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学教场校区宿舍综合楼修缮改造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招标欢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谈判申请人参与本项目谈判

2. 谈判概况

2.1 项目编号:YNGH[2019]-104

2.2项目名称: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学教场校区宿舍综合楼修缮改造项目

2.2 招标范围:本次修缮改造内容包含:清洗第三、第四、第五层的走道及宿舍地面、将原有楼梯间改为封闭楼梯间、增加防火门、对原有卫生间进行外扩改造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工程量清单。

2.3 工期:25日历天

2.4 工程地点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学教场校区

2.5招标控制价总价:叁拾柒万陆仟肆佰肆拾叁元叁角柒分(¥376443.37元)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质量验收规范及标准,保证一次性验收合格

★3. 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谈判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含贰级)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含三级),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管理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人员要求:(1)拟派往的项目经理具有贰级及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不含临时),专业为建筑工程,具备中级及以上(含中级)职称,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自2016年1月1日至本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按合同签订日期)至少完成过1项投资不低于35万元的工程项目业绩(业绩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或竣工验收证明),并提供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材料。(2)拟派往的技术负责人具备中级及以上(含中级)职称。

3.4财务要求:提供2016年~2018年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成立不满3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成立不满1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3.5业绩要求:谈判申请人自2016年1月1日至本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按合同签订日期)至少完成过3项投资不低于35万元的工程项目业绩。(业绩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或竣工验收证明)

3.6参与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7省外企业按《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入滇建筑业企业服务监管有关事项的通知》云建建函〔2019〕18号文要求提供针对本项目的省外建筑业企业入滇登记信息

3.8 信用要求:谈判申请人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谈判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谈判申请人须提供“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的信用查询截图(查询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止)。

3.9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谈判申请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招标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谈判申请人,不得再参加该招标项目的其他招标活动。

3.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谈判

4. 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2019年0715日至2019年0717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下午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市白龙路425-427号晨曦街洋房1排117号)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竞争性谈判文件每份售价为人民币捌佰元整(¥800.00元),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一套:(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鲜章);(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为2019年07191400分至1430分,地点为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5.2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07191430分,地点为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5.4 本项目要求谈判申请人必须提交响应文件的电子文档,以光盘或U盘形式随响应文件提交。

5.5谈判申请人在递交响应文件前务必认真阅读本《竞争性谈判文件》全部内容;《竞争性谈判文件》如有变更,将主要以书面形式通知各谈判申请人

6.招标信息发布媒体

招标信息、成交公告仅在以下媒体发布: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

7.联系方式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址:昆明市学府路282号

人:杨老师

   话:0871-65114708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址:昆明市白龙路425-427号晨曦街洋房1排117号

人:施欣怡  联系电话:0871-63815951、18788530492

邮政编码:6502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