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理工附中教场路校区高中部校舍等装修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编号:YDZOG20200444)
发布时间:2020-04-30 | 访问量:

1.采购条件

参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昆理工附中教场路校区高中部校舍等装修改造工程已经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委托,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竭诚欢迎具有完成该项目能力的潜在供应商参加谈判。

2.项目概况

本工程为昆理工附中教场路校区高中部校舍等装修改造工程,本次修缮改造内容包含行政、教学楼部分房间墙面、天棚刷白,教学楼五楼教室安装遮光窗帘布、窗户安装450mm高防护栏杆、五楼卫生间改造;宿舍楼五六层走道、宿舍、卫生间墙面、天棚刷白、地面清洗、室内高低床清洗除尘等。

3.项目范围

昆理工附中教场路校区高中部校舍等装修改造工程,详见第五章“工程量清单”的具体内容。

4.项目规模

4.1建设地点:昆理工附中教场路校区。

4.2预算金额:509093.22元。

4.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4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并一次性验收合格。

5.供应商资格条件

5.1供应商应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管理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5.2财务要求:具有良好财务状况,提供2017年~2019年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成立不满3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成立不满1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5.3业绩要求供应商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今)已完成2项及以上(含2项)类似项目业绩(中标(成交)通知书或合同协议或竣工验收证明)。类似项目业绩指: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50万元的装修或改造或修缮或工程建设项目。

5.4项目经理拟派往的项目经理具有贰级及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不含临时),专业为建筑工程,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承诺),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今)至少完成过1项类似项目业绩(中标(成交)通知书或合同协议或竣工验收证明)。类似项目业绩指: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50万元的装修或改造或修缮或工程建设项目。

5.5技术负责人拟派往的技术负责人具备中级及以上(含中级)职称。

5.6信用要求:供应商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谈判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供应商须提供“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结果证明材料(查询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

5.7省外企业按《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入滇建筑业企业服务监管有关事项的通知》云建建函〔2019〕18号文要求提供针对本项目的省外建筑业企业入滇登记信息。

5.8其他要求

5.8.1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5.8.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谈判活动。

6.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2020430日至202058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30分至1200分,下午1330分至17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前台持以下资料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6.1.1法定代表人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需携带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书原件和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6.1.2委托代理人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6.2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7.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7.1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059830分至202059900分。

7.2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59900分。

7.3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1510(A)会议室

7.4开启时间:202059900分。

7.5开启地点: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1510(A)会议室

7.6逾期送达或者未按照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予以拒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网(www.jyfz.kmust.edu.cn)上发布。

9.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人:昆明理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址: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04

    人:李老师

话:0871-65114708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联盟路与万宏路交汇处万宏嘉园沣苑(地块三)B座15层(奥斯迪商务中心B座15楼)

    人:沈灿、陈阳、蔡慈进

话:0871-63334247转7127    63338509

箱:780312401@qq.com

称: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行: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昆明市汇通支行

      号:2502038009024579141

      期:2020430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文昌路68号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主楼10楼
邮编:650093     电话:0871-65114708 65187393     传真:0871-65114708
网址:http://jyfz.kmust.edu.cn  邮箱:kmustjyfz@126.com
Copyright © 2017 -  昆明理工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